華南銀行個人行動/網路銀行幫您處理生活大小事!現在立即申請,立即體驗。體驗行動銀行請先下載安裝本行華銀行動網APP。
只要申請行動認證「隨行保鑣」後,您可透過綁定的行動裝置,進行轉帳交易或業務申請喔~
1.只要您已是本行網路銀行客戶,就可以使用本服務約定本行本人台幣/外幣帳號為網路銀行轉入帳號。
2.您須先臨櫃申請同意開放線上約定機制,才可以使用本服務約定非本人/非本行帳號為網路銀行轉入帳號(目前僅開放台幣帳號可供約定)。
「個人網路銀行」的簽入代號或密碼忘記了!無法簽入,怎麼辦?現在用「線上申請專區(數位銀行Bank3.0)」就可以重設「個人網路銀行」的簽入代號及密碼囉∼
若您已申請本行網路銀行及SSL安全機制,當忘記SSL密碼或SSL密碼鎖住時,即可利用本服務設定新的SSL密碼。
為保障您的網路交易安全,提醒您需開啟非約定轉帳功能及裝置綁定(行動認證),才能進行新台幣帳戶之非約定轉帳交易。如需開啟外幣帳戶之非約定轉帳功能,請至臨櫃辦理。
只要申請華南銀行+APP的「裝置綁定認證」功能,您便可透過綁定的行動裝置進行轉帳交易或業務申請。